
玩家的一封信 / A letter
有人说:我要去大服,我要去万人服,你们哪里知道,所谓的人气都是人造的,根本不是真实人气
真万人就一个,叫壹原始传奇,4年了,还有500活人,因为只有这个传奇是传奇,其他都是割韭菜的工具
有人会问:那你呢?
我告诉你:我们一直坚持每个新区都是2万广告甚至更高,我们都是用流量做的,我们不靠那些吃人不吐骨头的主播,团长!
玩家知道为什么那些大服都靠刷吗?刷金币,刷金刚石,刷技能书,因为用了主播,一个主播1天是500,一个30人团的团长一天是2000
试问这些钱从哪里来,开服的自己亏本?好好动动脑子!
为什么市面上的所有传奇几乎都是20天,开区5000人的服都只能1个月,因为刷的太多了,刷饱和了,老板没消费了,没利润了,没利润,是不是就要停了
这些杂碎的工资,停了工资,这些主播是不是就要换下一个服
为什么所有的主播退服都是说自己这几天有事,要休息一段时间,从来不说自己是因为停工资退的,如果马上有下个服给他工资,他会立马回归!
你永远不知道跟你玩的朋友,兄弟到底是人是鬼,你永远也不知道天天叫你大哥兄弟的是不是吃人不吐骨头的人!
有人说:一个服的人气是靠打金撑得,我今天就来好好跟你说说
壹原始现在没金可打吧,为什么壹原始还有500人,那些所谓的主播工资服为什么开区打金那么多,人山人海,为什么20天-1个月就黄
这就是先有鸡和先有蛋的故事
一定是先有足够的真实玩家不跑服的玩家认可你这个服,老板的积累,散人养老玩家的积累,才会吸引打金,这样才是良性的循环
最重要的一点:真实玩家比例一定要跟打金玩家比例均衡!
而不是什么打金多老板就多的定理
所以我做的怀念现在就是1.70纯公益,不靠那些开区搬砖玩家,等我的抖音再做1年,服再做一年,等我的铁粉真玩家多了。
我会开一个连随机石都没有的170月卡!
我就是鄙视狗主播,歧视拿工资坑朋友和兄弟的团长为畜生,但是不歧视打金兄弟,更理解代练,为什么理解代练,因为只有代练再 石墓阵烧猪,代练多了,服务器才有消耗,公屏才有跳动!
所以玩家们,一定要懂,什么样的人才是开良心服的,我也要生计,但是从不为五斗米折腰!
只要有工资团长主播狗加我,我只会回一句滚!因为有他们,服务器的支出就会很高,要靠刷刷刷来维持,刷多了,自然就黄的快
我的服也会黄,但绝不会跟主播服一样一夜黄区,散人服都是慢慢的黄的,节奏也不大!
怀念传奇二年运营,我们将用实际行动,打造复古传奇玩家的乐园,期待您的加入,感恩有您,愿怀念传奇能记录下您的身影,续写下个十年年...